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版主

我想 , 我需要常常回想生命中那個轉彎的時刻.

十分清楚 , 在台北市街頭騎車漫無目的的遊走,

最後竟然騎到教會的姊妹之家,

那個時候的慘痛心情,無人能訴說,

一個不認識的姊妹接待了我 , 一杯熱茶 ,在當時溫熱了我快絕望冰涼的心

然而 , 我很清楚 .那是從小在教會裡面提到的上帝,溫柔的藉著姊妹的手的安慰

因此 , 我重新回到教會 , 重新認識這一位神.


生命不是一帆風順的 , 即便回到神的家中.

上帝仍然用往後十幾年的日子磨練我 , 要我信靠祂 .

不為什麼 , 只因祂是我的神.

把這段時間對人的失望,挫折(包含對教會的弟兄姊妹)淬鍊

濾去各種會讓我對生命失望的雜質 , 有時 , 甚至把我丟在無人可救的困境

為的還是要我單單信靠祂

信靠 , 說起來容易 , 做起來很困難.

這些挫折失望 , 也讓我學習看見 , 在人的軟弱上 ,

若不是因著主 , 我們互相扶持 , 經歷祂的恩典

這信仰不會是一種生命  ,  我可能很膚淺的成為一個信守宗教儀式或者徒有宗教外貌的人罷了(或許現在也常常淪為是)

求上帝赦免我 , 真的 , 因為我是常常得罪祂的.


在追求真實生命的交會過程中 , 我對團契有了更深的渴盼

在過去 , 我從未深刻體認過我想要的團契該有甚麼樣的生命

而今 , 我熱切期盼這裡的弟兄姊妹甚於我在世上的同事,朋友

只因我們都是屬神的兒女 , 我們早已是神國中的一家人

但  我仍然挫折  也許我過於理想

現今的弟兄姊妹比過去的更忙

生命的真實交會啟不建立在時間的累積上嗎?

而真實 , 在大家的體認上又是甚麼呢 ?

我承認我是極軟弱的

但是  永遠不用失望  因為我們的神是盼望的神

我心裡  衷心相信著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圍拉拉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